伊朗总统否认向伊拉克武装提供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06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2月12日电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2日在德黑兰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坚决否认了有关伊朗向伊拉克武装人员提供武器的说法。

  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当天播出了艾哈迈迪-内贾德接受记者专访的录像。针对有关伊朗向伊拉克武装提供武器的说法,艾哈迈迪-内贾德说,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只是“出示了什么都证明不了的几张纸”。他说:“应该有一个法庭,证明这件事,核实这件事。”

  他在专访中还说,伊拉克局势不稳,根源在于美国等外国军队在伊驻扎,只要这些军队从伊拉克撤离,和平就会回到伊拉克。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有“确实的证据”证明伊朗正在向

伊拉克抵抗武装提供武器。但斯诺并没有作具体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