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两辆小巴士发生爆炸至少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9:51 扬子晚报

  新华网贝鲁特2月13日电(记者王昕潘立文)黎巴嫩两辆小巴士13日上午在贝鲁特附近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2人死亡、20人受伤。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当天上午9时15分左右,两辆小巴士经过北麦顿省附近的高速公路时,相继发生爆炸,造成上述人员伤亡。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有一辆小巴士被彻底炸毁,汽车残骸附近布满血迹。黎巴嫩警方已经封锁了爆炸现场,对这起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在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人已被送往医院。

  爆炸事件发生在距贝鲁特东北方20公里的北麦顿省,紧邻黎巴嫩前总统阿明·杰马耶勒的家乡比克费亚镇。

  据黎巴嫩安全人士称,黎巴嫩安全局势目前处于紧张状态。2月14日,黎巴嫩议会多数派将在贝鲁特市中心烈士广场组织大型集会活动,纪念前总理哈里里遇害两周年。哈里里于2005年2月14日在贝鲁特遭遇汽车炸弹袭击身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