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总统称高度重视对华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13日电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13日说,伊中友好深入人心,基础坚实,伊政府及他本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中国新任驻伊拉克大使陈晓东13日在巴格达总统府向塔拉巴尼递交了国书。

  塔拉巴尼说,伊方感谢中国在伊战后在政治、道义及经济上向伊拉克提供真诚帮助。伊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传承伊中友谊。

  陈晓东说,中伊两国都是世界文明古国,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追溯久远。建交以来,无论双方国情及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两国一直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中方高度重视在新时期发展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积极支持伊开展重建,并将继续向伊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伊拉克早日实现和平、稳定与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