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表示将迅速落实六方会谈共同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2月13日电(记者干玉兰)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13日表示,韩国将采取必要措施,迅速、圆满地落实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达成的共同文件。

  据报道,正在西班牙访问的卢武铉获悉六方会谈达成共同文件后表示,韩国一直希望朝核问题能够早日得到解决,并为此与美国、中国等有关国家保持了密切合作。

  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于2月8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根据会谈达成的共同文件,六方同意根据“行动对行动”原则,采取协调一致步骤,分阶段落实2005年9月19日六方会谈通过的共同声明,并同意于2007年3月19日举行第六轮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