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代表团团长表示美朝金融问题将在30天内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0: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邱维):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13日表示,美朝金融问题将在30天内解决。

  希尔是在当晚返回下榻的酒店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美国将致力于解决该问题,并已向与会其它各方表明,我们将于30天内解决有关对朝金融制裁这一问题。”

  希尔还指出,当天在北京通过的《共同文件》是落实9?19共同声明的重要一步。他说:“很明显,我们(在半岛无核化进程中)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对于能够达成这样一份协议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坚实的一步。(今天的)共同文件是落实(9?19)共同声明的第一步。而这一举动相当重要,因为我们开始把共同声明付诸实践。”

  此外,希尔高度评价中方工作,他说为促进本阶段会谈取得成果,中方作为东道主做出了积极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