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人大主席称卡斯特罗康复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6: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古巴高级官员2月13日透露,卡斯特罗目前“康复得很好”,但至于老卡何时或者能否返回公共生活则是个未知数。

  据英国媒体报道,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里卡多·阿拉尔孔·德克萨达当日表示:“他正在康复,而且进展得很好,并了解外界发生的所有事情。” 德克萨达在与来访的英国官员会谈前对记者说:“他康复状况良好,我们不应该没有耐心。”

  在被问及卡斯特罗是否会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露面时,德克萨达回答说:“这有赖于他康复情况以及医生的意见。”他还说,卡斯特罗淡出公众视野不是健康恶化的迹象。“他没有接受采访或者没有在公共场合亮相,也可以很好。”

  1月30日,古巴国家电视台新闻中播出了卡斯特罗在哈瓦那会见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内容,这是3个月来卡斯特罗首次出现在电视节目中。(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