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将关闭与伊朗和叙利亚边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伊拉克当局13日表示,首都巴格达实施新的安全措施,伊拉克将关闭与伊朗和叙利亚边界。 美军和伊拉克联军指挥官甘巴尔将军代表总理马立基在直播电视节目中公布了巴格达新实施的安全措施内容,其中包括延长在巴格达实施的宵禁。

  根据甘巴尔的计划,巴格达将被划分为10个安全区域,以便对武装分子和民兵成员进行打击。为了鼓舞伊拉克军队士气并实施新的安全措施,额外部署的数千美军正赶往伊拉克首都附近地区驻防。

  甘巴尔公布的新安全计划中还包括关闭

伊拉克与伊朗和叙利亚边界,而且没有说明将在什么时候重开边界。他表示此举的目的是维护巴格达地区的安全。但有官员透露,在伊拉克与伊叙边界关闭72小时之后,部分边界将会重新开放。

  美国总统布什打算向伊拉克额外增兵21500人,但他的增兵计划在民主党控制的国会遭到强烈反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