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宣布直升机坠毁原因系被击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驻伊拉克美军2月14日宣布,上周在巴格达西北部坠毁的一架运输直升机是被击落的。起初,美军认为它是因故障而坠毁的。

  据美国媒体报道,驻伊美军一架CH—46型“海上骑士”运输直升机7日在巴格达附近坠毁,机上7人全部丧生。一个与“基地”有关的逊尼派组织随后宣称对此负责,并公布了一段录像。

  美军官员起初表示,他们不相信直升机是被武装人员的火力击中的。但军方发言人14日则宣布:“初步证据显示,CH—46‘海上骑士’直升机是因机械故障而坠毁的。但通过所有方式展开进一步调查后,我们确认这起事件是由敌方火力引起的。”

  据悉,这是不到3周时间驻伊美军损失的第五架直升机,这些事件均系

伊拉克反美武装所为。

  (婧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