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货轮在日本沉没9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2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14日电(记者 刘浩远)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艘韩国籍货轮14日在日本志摩市大王崎灯塔西南20公里海面沉没,船上11人中有2人获救,9人失踪。

  韩国海洋警察厅此前说,有一艘韩国货轮14日下午在日本附近海域失踪。

  日本媒体报道说,当天下午15时20分(北京时间14时20分)左右,日本第四管区海上保安部接到这艘货轮的求救呼叫,10分钟后货轮发出了遇难信号。

  据第四管区海上保安部介绍,货轮上共有5名缅甸人、4名韩国人和2名印度尼西亚人,救援人员在货轮沉没海域发现4艘救生船,只有一艘船上的2名缅甸人获救,其余3艘船上空无一人。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这艘货轮于13日15时左右从日本千叶县木更津港出发,载有3000吨钢材,目的地为韩国浦项港。千叶县气象台曾发出警告,货轮出事海域从13日夜开始有大风,浪高预计达5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