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部队空袭阿富汗南部炸死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4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14日电(记者 余智骁)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4日发表声明说,北约空军当天凌晨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的一次空袭中炸死了1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但阿富汗媒体报道说,约有10名阿平民在这次空袭中被炸死。

  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声明说,北约部队当天凌晨出动飞机,轰炸了赫尔曼德省穆萨卡拉镇附近的一所房屋,炸死1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其中包括塔利班在穆萨卡拉镇的头目。

  但有阿富汗媒体报道说,约有10名阿平民在这次空袭中被炸死。针对这一说法,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声明说,空袭之前,北约部队士兵对这所房屋进行了长时间观察,可以肯定聚集在房内的是塔利班武装分子。

  最近以来,阿富汗塔利班残余势力大有卷土重来之势,阿境内发生了多起武装冲突和自杀式爆炸,造成数百人丧生。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政府军正在展开反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