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主演成为英国青少年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44 北京晨报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电(记者 马桂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主演丹尼尔·拉德克利夫今年7月年满18岁后,将成为13岁至19岁的英国人中最富有的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拉德克利夫一过18岁生日就可领取因出演哈利·波特而获得的近2000万英镑的收入,届时,他将成为英国青少年(teenager,即13岁至19岁)中的首富。

  拉德克利夫从2001年开始扮演哈利·波特,由于未满18岁,他的演出收入一直存在银行。

  扮演哈利·波特为拉德克利夫的演艺生涯打开了大门。今年春天,他将尝试话剧表演,在英国著名剧作家彼得·谢弗的作品《马》中裸体亮相,出演一个刺瞎6匹马的问题少年马夫。

  这个新扮相一经公布就引起不少争议,但拉德克利夫本人表示,他不希望自己永远是哈利·波特。他想借此证明自己是一个全面的演员,能胜任各种角色。

  《哈利·波特》系列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将于今年夏天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