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驻阿美军人数将维持在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美国国防部14日发表声明说,目前驻扎在意大利、原计划派遣到伊拉克的美军第173空降旅将于今年春季改派到阿富汗,以帮助改善当地的安全状况。这一措施将使驻阿富汗的美军人数维持在目前的2.7万。

  声明说,即将派往阿富汗的第173空降旅约有3200人,将取代已延期4个月的美陆军第十山地师第三作战旅,以维持目前的驻阿美军水平,为驻阿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提供足够的军事能力,改善阿富汗的安全形势。

  目前,美国在阿富汗的驻军约为2.7万人,是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以来最高的数目,其中1.5万人作为驻阿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组成部分,其余主要执行反恐和训练阿富汗军队等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