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经营零售业外国人减少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处向俄新社记者透露说,滨海边疆区部门间零售市场工作组织委员会首次会议2月14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召开,与会者讨论了当地市场整顿工作进程。

  根据俄罗斯政府颁布的法令,从今年4月1日起俄罗斯将全面禁止外国人在商店以外从事零售贸易

  与会者指出,滨海边疆区严格遵守这项要求。目前滨海边疆区从事零售业的外国人数量已减少了40%。

  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处还透露说,仅在今年2月份该地区就对128个市场和贸易场所进行了检查。查出的违法现象主要集中在食品销售领域,主要是那些没有质检证明以及过期的进口食品。此外,许多食品没有为消费者配备俄文说明书。

  这些违法现象集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乌苏里斯克,达利涅戈尔斯克,阿尔谢尼耶夫,列索扎沃茨克,斯帕斯克-达利尼以及其它一些城市。共有41种各种商品被禁止销售。

  今年1月15日起生效的针对在俄境内的外国人的新法规定,禁止外国人零售酒类(包括啤酒在内)和药品。

  俄罗斯从2007年1月15日到3月31日对外国人在

零售业的从业人数进行限制(占零售业总人数的40%)。从2007年4月1日到12月31日外国人则将完全禁止在售货摊、市场以及商店以外的场所从事零售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