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将亲日派后代所有财产收为国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韩国媒体今日披露,韩国政府正在推进将亲日、反民族行为人的后代所拥有的财产收为国有的方案。

  朝鲜日报报道称,韩国国家报勋处长朴维彻在15日召开的“2007年主要报勋政策”发布会上表示:“政府计划将被列为亲日派的41人的财产收归国家,用在提高抗日运动有功者后代的待遇和独立运动纪念事业上。”

  收回对象是去年年末亲日反民族行为调查委员会发表的106名亲日人士后代中,被确认持有财产的41人。据该委员会调查估计,上述41人拥有约900余万平方米的土地,官方公布的价格达700亿韩元。

  据悉,韩国政府去年12月决定开始对亲日反民族者持有的土地状况进行调查,正在接受被调查对象的异议申请。

  报道称,大多数被列为亲日派的韩国人后代们都将提出异议申请,表示反对并主张现在持有的财产不是当年做亲日派时积累的财产,预计收还工作不会一帆风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