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未来7年将向印度提供4.7亿欧元财政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21: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王坚):正在印度访问的欧盟对外关系委员瓦尔德纳(女)16日在新德里宣布,欧盟委员会正在拟定一项一揽子援助计划援助计划,将在2007至2013年的7年间向印度提供总额4.7亿欧元的财政援助。

  瓦尔德纳当天抵达印度开始为期5天的访问。她在抵达新德里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拟议中的新援助将主要用于推动欧印联合行动计划的落实,促进双方的经济、能源、环保合作和在社会、就业等问题上的对话,支持印度进行经济改革、实现卫生和教育领域的千年发展目标等,进而巩固欧印伙伴合作关系。

  据悉,瓦尔德纳还将就如何落实欧印联合行动计划、应对共同挑战和拓宽合作领域等双边关系问题与印方进行讨论。

  印度目前是欧盟的第10大贸易伙伴,去年上半年双边贸易额增长了25%,远远高于欧盟对外出口平均增长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