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领导人谴责印度列车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9日电(记者 李敬臣)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阿齐兹19日分别发表讲话,强烈谴责在印度开往巴基斯坦的特快列车上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并表示巴印和平进程不会受到影响。

  据印度铁路部门的官员证实,一列从印度开往巴基斯坦的特快列车19日凌晨发生爆炸,造成66人死亡。

  穆沙拉夫在谴责这起爆炸事件并向死难者家属表示慰问的同时,还敦促印度政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将爆炸事件制造者绳之以法。他表示,爆炸事件只会更加坚定巴印两国领导人继续为解决彼此争端和实现南亚地区持久和平而努力的决心,不能让破坏分子的阴谋得逞。

  阿齐兹表示,他希望爆炸事件不会阻碍巴印和平进程。他说,巴印必须认真对待并携手打击恐怖主义威胁。他希望印度当局能够将调查结果及时通告巴基斯坦。

  阿齐兹宣布,巴空军多架C-130运输机已做好准备,一旦得到印度方面的许可,将运载一个医疗小组飞赴印度,接回巴基斯坦死难者尸体和伤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