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肯尼迪遭暗杀之前录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1:13 中国新闻网
美国公布肯尼迪遭暗杀之前录像(视频)
资料图片:肯尼迪总统遇刺前和夫人在一起

  【点击观看本条新闻视频

    中新网2月20日电 美国博物馆19日公布了一部肯尼迪总统在达拉斯遇刺前数分钟活动情况的录像,这为肯尼迪总统遇刺事件增加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细节。肯尼迪总统遇刺事件的真相在过去四十年一直有争议。

  这一用8毫米默片胶片拍摄的影片显示,神采奕奕的杰奎琳•肯尼迪正向人们挥手,一群激动的旁观者在总统车队驶过之前向摄影师招手。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总统外套的背部有凸出的现象。对肯尼迪总统之死持阴谋说的人士肯定会对这一细节进行认真的研究。阴谋论者认为,总统夹克上的弹孔和他身上的枪伤看起来并不一致。

  业余摄影师乔治-吉弗里斯和他的女婿格拉哈姆向达拉斯的第六层博物馆捐赠了这部录像。博物馆为了庆祝总统日于19日公布了这部录像。

  博物馆讲演员马克称,他对杰奎琳•肯尼迪花那么长时间才从肯尼迪遇刺事件中恢复过来并不感到意外。他说:“那些拍下遇刺事件发生前总统车队活动情况的人们认为,他们所拍下的东西不重要,但是对于历史学家来说,所有的照片和自拍影片对于将来可能要回答的问题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

  达拉斯第六层博物馆位于奥斯瓦尔德1963年11月22日开枪射杀肯尼迪总统所在的前德州学校教课书仓库建筑物内。这一博物馆主要展出有关肯尼迪总统生涯和有关他暗杀事件的展品。

  这一录像是在肯尼迪遇刺不到九十秒之前拍摄的,这一时长40秒的录像还向观众展示了案发地第二天的情况。这一影片肯定将为肯尼迪遇刺阴谋论者提供新的弹药,阴谋论者认为,肯尼迪死于政府内部人士或军工集团、黑手党或古巴的阴谋。

  马克称:“我已在阴谋论者网站上看到了这段录像,那些阴谋论者将会有兴趣研究肯尼迪的外套,外套的背部看起来有隆起的现象。由于他的外套被吹起,他体内的枪伤与他外套上的弹孔看起来不一致,这将为阴谋论者提供弹药,他们认为行刺者至少开了三枪以上。”

  调查人员坚持认为,暗杀事件是奥斯瓦尔德一人所为。肯尼迪遇刺事件最完整和最具知名度的影片是由旁观者扎普鲁迪尔所摄。马克称,新的影片提供了有关肯尼迪夫人在车队里的最佳图像。(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