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将为索契筹备冬奥会投入1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称,将为索契筹备2014年冬奥会投入资金120亿美元。

  据俄新网报道,普京在索契体育发展前景规划推介会上说:“我们把这笔钱不是用于大炮、弹药、军用航空和坦克。我们投入这笔资金是为了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到这里,聚集到索契,聚集到俄罗斯,相互伸出友谊之手。”普京重申,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让索契成为2014年冬奥会当之无愧的举办地。

  此前普京曾表示,索契市在筹备2014年冬奥会时将加强与生态组织的相互协作。 普京强调说:“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给自然带来任何损失。因为这是我们的财富。”

  据悉,俄罗斯索契、韩国平昌、奥地利萨尔茨堡是2014年冬奥会的三个申办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