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呼吁科索沃问题谈判双方采取建设性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3:2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保加利亚外交部长卡尔芬21日说,保支持联合国负责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的特使阿赫蒂萨里提出的“科索沃未来地位解决方案草案”。他同时呼吁塞尔维亚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临时自治政府采取建设性态度就该方案进行谈判。

  据保通社报道,卡尔芬当天在保议会外交委员会听取科索沃情况报告后发表讲话说,保支持阿赫蒂萨里所做的一切努力,认为应将阿赫蒂萨里的方案作为科索沃问题的唯一解决方案。

  塞尔维亚政府与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临时自治政府代表团21日上午在维也纳开始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的最后一轮谈判。

  阿赫蒂萨里于本月2日分别向塞尔维亚和科索沃阿族领导人提交了科索沃未来地位解决方案的草案。该方案得到了科索沃方面的欢迎,但被塞尔维亚方面认为可能最终导致科索沃独立而遭到普遍反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