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恢复对柬埔寨政府直接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三日电金 边消息:美国驻柬埔寨大使约瑟夫·穆索梅利说,美国已恢复对柬政府的直接援助。

  美国对柬政府的直接援助已中断大约十年之久。一九九七年柬埔寨发生兵变,时任第一首相的拉那烈王子被迫下台,美国随即停止了对柬政府的直接援助,而将援助款项更多地拨付给各类非政府组织。

  《柬埔寨日报》二十三日报道,穆索梅利表示,美恢复对柬政府的援助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国关系,美国希望与柬埔寨保持更为正常的关系。

  穆索梅利赞扬了柬埔寨在反恐斗争中进行的合作,但强调并非仅仅因为这一点美国才恢复对柬政府的直接援助。

  美驻柬大使馆发言人戴格尔说,根据二月十五日通过的二OO七财政年度政府预算,美国政府将在此年度向柬埔寨提供大约五千六百万美元的援助,其中也包括给予柬政府的直接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