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尼称美国拒绝排除对伊朗动武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37 中国新闻网
切尼称美国拒绝排除对伊朗动武可能性
2月24日,美国副总统切尼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举行联合记者会。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切尼24日说,针对伊朗的核计划,美国拒绝排除对伊朗动武的可能性。

  他表示将通过各种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他在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伊朗成为核国家将是严重错误。”他表示,虽然美国仍希望以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但不能排除会使用武力。

  切尼表示,美国正在和其它国家合作,努力说服伊朗放弃核武计划。但切尼在24日的讲话中仍然攻击伊朗,称其“支持中东国家的恐怖主义活动”,并指责伊朗总统内贾德发表“煽动性言论”。但切尼并没有就内贾德的有关言论做出进一步说明。

  据悉,切尼访问

澳大利亚期间与霍华德就
伊拉克
和阿富汗的安全局势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称美国起草空袭伊朗计划 两种条件下可能动武

  专家称美军动武难以摧毁伊朗核设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