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达吉斯坦军警击毙3名非法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4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联邦达吉斯坦共和国军警24日展开特别行动,击毙了隶属于车臣一个非法武装组织的3名武装分子。

  据俄媒体报道,达吉斯坦联邦安全分局局长格里亚兹诺夫说,俄军警当天包围了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区一所民宅,击毙了3名武装分子。这3人隶属于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塔耶夫领导的非法武装组织,该组织在车臣共和国境内制造了50多起恐怖袭击。

  格里亚兹诺夫说,数周前军警曾在这一地区搜捕过这几名武装分子,但被他们侥幸逃脱,警方在他们的藏身地点查获了18个准备用于恐怖袭击的爆炸装置。

  据格里亚兹诺夫介绍,达吉斯坦共和国议会选举即将举行,俄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加强了对这一地区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挫败了多起恐怖袭击图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