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希望法国支持重启中东和平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24日电(记者严明)正在法国访问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4日表示,希望得到法国支持重启中东和平谈判。

  法国总统希拉克当天在爱丽舍宫会见了阿巴斯。阿巴斯在会谈开始前对媒体说,不久前签订的“麦加协议”是一个重要文件,巴将致力于建立一个各方参与的民族联合政府。他说,他与希拉克将就中东和谈前景、如何落实“麦加协议”的原则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希望在这些问题上得到法国支持。

  阿巴斯重申遵守有关联合国决议和国际协议,反对暴力和恐怖主义,致力于地区和平与稳定,以使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个国家”能够和平共处。

  希拉克表示,希望“麦加协议”的内容能够得到落实,他强调建立“生活在和平与安全之中的巴、以两个国家”是解决中东问题的唯一办法,同时国际社会应对有关和平与安全问题作出相应保证。

  阿巴斯是在结束了对英国和德国的访问后来到巴黎的,他当天下午还将会见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