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清真寺遭卡车炸弹袭击30死60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2:22 新华网
伊拉克清真寺遭卡车炸弹袭击30死60伤(图)
爆炸现场

  新华网巴格达2月24日电(记者 闫珺岩)伊拉克警方24日说,西部安巴尔省一个逊尼派清真寺附近当天发生卡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60人受伤。

  当地警方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巴格达以西60公里的安巴尔省哈巴尼亚市一个逊尼派清真寺附近,一辆卡车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死伤者中多数是正在清真寺祷告的穆斯林。爆炸使清真寺的建筑和旁边一个警察局严重损毁。

  武装人员当天还袭击了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的一个检查站,打死8名警察。伊拉克伊斯兰最高革命委员会领导人阿卜杜勒·阿齐兹· 哈基姆家门口的一个检查站也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警察死亡,4人受伤。

  美伊推行的代号为“法律与秩序”的巴格达新安全计划已经进入第11天,尽管驻伊美军和

伊拉克安全部队加大了清剿力度,但暴力袭击事件仍频繁发生,安全局势未见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