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议会反对派政党签署联盟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6:22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2月24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最高苏维埃(议会)反对派党团季莫申科联盟领导人季莫申科与我们的乌克兰联盟领导人巴洛加24日在基辅签署了反对派联盟协议。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季莫申科在签字仪式结束后对记者说,这是一个战略性的基础文件,规定了双方处于反对派和未来可能成为议会多数派情况下的行动原则,制定了反对派联盟的行动计划和在议会联合行动规程。根据协议,反对派联盟的领导机构为协调委员会,由12名成员组成。

  

乌克兰2006年3月举行议会选举,地区党、季莫申科联盟、我们的乌克兰联盟、社会党和乌克兰共产党5个党派进入议会。地区党、社会党和乌共去年7月形成议会多数派,组建了内阁,季莫申科联盟随即宣布成为议会反对派,致力于解散议会,重新进行选举。亲总统的我们的乌克兰联盟去年11月中止了与议会多数派的合作,也宣布成为反对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