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奸杀伊拉克少女一美军士兵获刑10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美军士兵因参与强奸和谋杀一名伊拉克少女及其家人,当地时间22日被美国坎贝尔堡军事法庭判处100年监禁,同时被开除军籍。

  这名士兵叫科尔特斯,现年24岁。他当天流着泪为自己的罪行道歉。他说,他不知道自己为何参与这种罪行。

  科尔特斯本周早些时候承认4项重罪指控,即谋杀、强奸、非法侵入民宅和违反军令。根据认罪协议,他被免于死刑。

  去年3月12日,在伊拉克马哈茂迪耶地区,科尔特斯伙同3名战友强奸了14岁少女哈姆扎。哈姆扎、她的父母和妹妹4人均遭杀害,4名作恶者还纵火焚烧哈姆扎尸体,试图毁尸灭迹。

  这一案件的一名同案被告已被判处90年监禁。另两人也正在受审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