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称切尼专机转向是为补充燃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3: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刚刚结束对澳大利亚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切尼在回国途中其乘坐的专机突然飞往新加坡,引发了外界对切尼专机可能出现机械故障的猜测。美国白宫发言人稍后表示,切尼飞机并非改变航线,飞往新加坡是为了补充燃料,飞机的确出现小小的机械故障,但不会影响安全。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曾表示接到有关切尼飞机改变航线的报告,但表示不清楚全部的情况。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说,切尼飞机可能是由于机械故障而飞往新加坡。

  白宫女发言人劳里莫尔稍后表示,飞机在新加坡停留是因为原定在那里补充燃料。她还说,飞机的发电机出了点小问题,但飞机状况良好,不会影响安全。

  此外,有消息人士称,切尼专机在新加坡停留期间,不会有人上下飞机。

  据悉,切尼对澳进行了三天的访问,以感谢

澳大利亚政府向
伊拉克
和阿富汗派遣军队,此前他已访日本和关岛。切尼的专机是当地时间上午9点离开悉尼国际机场,准备返回美国的。(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