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将出书披露萨达姆被捕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57 新闻晨报
律师将出书披露萨达姆被捕真相(图)
资料图片:萨达姆在家乡提克里特被捕

  据新华社报道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遭处决将近两个月,他的律师哈利勒·杜莱米说,他将写一本书,首次透露萨达姆告诉他的“很多秘密”,包括巴格达陷落、他被美军抓获的经过和狱中生活。

  据英国《独立报》25日报道,杜莱米说,这本长达500多页的书可能在一年内出版,将收入萨达姆亲笔写的200多封信、诗歌和经文,还包括他与萨达姆在狱中140次见面的谈话内容。

  杜莱米说,虽然他们的交谈不能录音,但他把萨达姆说的每个字都用笔记录下来。

  关于美军抓获萨达姆的经过,杜莱米说,根据美军的说法,2003年12月,即巴格达陷落8个月后,美军在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附近一个农场地窖中发现了萨达姆。但实际上不是这么回事。他将在书中披露萨达姆被捕的真相。

  杜莱米还说,书中将详细叙述萨达姆2003年4月在巴格达机场与美军作战的经历。他说,萨达姆还向他透露许多有关巴格达陷落的秘密。

  他将援引萨达姆的话,叙述萨达姆和

伊拉克领导层在巴格达一家餐馆举行的最后一次会议,以及被捕前萨达姆和反美武装的交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