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机械故障还是按计划加油 切尼专机改向引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副总统切尼25日上午乘专机离开悉尼,开始返回美国。但飞机中途却向新加坡飞去。切尼专机突然改变航线,引发关注和猜测。

  这一消息最初是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透露的,他说,切尼的专机更改了航线飞往新加坡。澳媒体接着报道说,切尼的飞机是因为出现机械故障才被迫更改航线的。这一消息迅速引发有关切尼专机安全问题的关注和猜测。

  种种猜测中,白宫女发言人劳里莫尔很快出面澄清说,切尼的专机没有故障,只是出现了一个小的机械问题,不影响安全飞行。而且,专机飞抵新加坡加油是原来计划好的。

  据悉,在新加坡作短暂停留后,切尼的专机已于25日下午再次起飞,飞往美国,停留期间,切尼没有离开飞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