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尼突访巴基斯坦会晤穆沙拉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切尼2月26日突然访问巴勒斯坦,同巴总统穆沙拉夫举行会谈。切尼此次访问行程事先并未向外界公布。

  随同切尼访问巴基斯坦的美国官员透露,目前切尼正在伊斯兰堡的总统府同穆沙拉夫举行会晤。

  《纽约时报》25日报道说,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决定向穆沙拉夫发出少有的强硬信息,要求巴基斯坦军队采取更为积极的行动打击基地组织,否认民主党领导的美国国会很可能切断美国对巴基斯坦的援助。

  分析人士指出,巴基斯坦是美国反恐战争的重要盟友,切尼此行势必会向穆沙拉夫施压,要求巴基斯坦帮助美国稳定阿富汗局势并继续打击基地组织成员。(李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