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保大使否认在保集结轰炸机准备攻击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9:4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2月26日电 (记者 鲍杰) 美国驻保加利亚大使约翰·贝尔26日否认美军在驻保基地集结准备用于“攻击伊朗”的B-2战略轰炸机。

  英国《星期日先驱报》近日刊登一篇文章,称其确信美国已在其设在保加利亚的军事基地内部署了“用于准备攻打伊朗”的B-2战略轰炸机。保通社援引贝尔的话说,英国报纸的这篇报道“纯属虚构”,美国“没有也无意”在保加利亚部署这类飞机。

  与此同时,保国防部也回应说,保美没有进行过有关美在保部署轰炸机的磋商。根据保美间防务合作协议,美方任何使用保境内基地的行动都必须在尊重保主权和法律的前提下,通过磋商来安排。

  美国目前在保共拥有4处军事设施,其中包括2个空军基地,1个靶场和1处军用物资仓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