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西南部城市发生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科索沃警方26日发表声明称,科西南部城市佩奇当天凌晨发生爆炸事件。

  声明说,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天凌晨3点30分,欧洲安全和合作组织的7辆汽车和2辆私人汽车在爆炸中被毁,但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声明说,警方在爆炸地点还找到了一个未被引爆的爆炸装置。

  目前,科警方已经封锁了发生爆炸的地区,并着手调查此次爆炸事件。

  科索沃是原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根据安理会第1244号决议,科索沃由联合国托管。本月2日,联合国特使阿赫蒂萨里向塞总统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领导人提交了关于科索沃未来地位的解决方案草案,科索沃当局对该方案表示基本满意,而塞尔维亚政府则强烈反对这一方案。21日,有关科未来地位最后一轮谈判在维也纳开始举行,塞、科双方谈判小组就该方案草案提出了各自的修正案。


     提示:租房、交友、招聘,谨防假证诈骗,请登陆身份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