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法国人在沙特西北部遇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2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吉今天表示,昨天在沙特阿拉伯遭武装份子攻击受伤的年轻人已伤重身亡,使得遇害法国人数增为四人。法国媒体称这场攻击事件出自反西方情绪。

  据“中央社”报道,八名住在利雅德的法国人开车到西北部参观古遗址玛甸沙勒,回程在半路上野餐;突然一辆车停下,车上伸出步枪对他们扫射,造成三名法国人死亡,一名十七岁青年受伤,住进当地医院。当时枪手只对男性开枪,没有伤及现场其它女性。

  这是沙特阿拉伯自2004年12月以来,再度以西方人士为目标的攻击事件。

  费加洛报资深中东记者马尔布诺指出,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反西方人的情绪强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