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汽车炸弹爆炸18名儿童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1:5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27日电(记者 闫珺岩)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27日报道,西部安巴尔省拉马迪市当天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8名儿童丧生。

  当天下午,位于巴格达以西100公里的拉马迪市瓦拉尔区的一个运动场内,一群孩子正在踢足球,一辆停在球场内的汽车突然爆炸,造成18个孩子死亡,多人受伤。

  安巴尔省是基地组织、反美武装活动频繁的地区,暴力袭击事件时有发生。24日,安巴尔省哈巴尼亚市一个逊尼派清真市附近发生卡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5人死亡,110人受伤。

  美军和伊政府推行的代号为“法律与秩序”的巴格达新安全计划本月14日启动,尽管驻伊美军和

伊拉克安全部队加大了清剿力度,但暴力袭击事件仍频繁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