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去年向死人错发5700万福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2月28日电 英国政府统计数据表明,2006年政府共向已经过世的死人发放了超过5700万英镑的福利。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官员普拉斯基特27日说,98%的超额支付都是由于没有及时停止个人养老金的自动发放而造成的。

  超额发放中有3440万英镑是养老金,其中1330万英镑被用于支付收入补偿金。

  英国保守党就业与养老金部发言人说,数据再次显示了该部门的“混乱状况。

  普拉斯基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当补助金申领人死亡后,其遗嘱记录往往显示申领者先前提供的信息是不准确的。

  统计数据表明,2006年超额发放的福利金占该年度实发福利总数的0.075%。

  普拉斯基特说,该部门正在利用国家统计办公室每周更新的数据,纠正给死人错发福利金的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