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姑娘在德国经历色情业合法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39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江燃

  

  德国目前有大约有40万名妓女,其中一半左右是外国人。随着色情业合法化和欧盟东扩,越来越多的外国妓女逗留 在德国。2月24日的德国《柏林邮政早报》报道了一个波兰妓女的经历,折射出德国色情业合法化带来的变化。

  1999年的一天,19岁的爱娃跟着一个黑手党离开了家,她知道自己去柏林后将成为一名妓女。这样的事在波兰 每年都发生上千起。到达柏林的当天黑手党就朝他索要5000马克,她交不出,晚上就被老板强奸了。头一两周感觉很不好 ,往后就习惯了。那时的生意比现在好得多,有时候一天能赚1000马克。她给家里寄钱,家里人后来才知道她到底在做什 么。

  一年后爱娃遭遇到了大搜捕,被遣返回波兰。她在家几乎没有停留就拿着姐姐的护照又混进了德国。如此两番。她没 有合法身份,只好找皮条客做中间人,一小时100欧元,自己只能得30~35欧元;后来换了中间人,一小时只给她25 欧元。那人还拿走了她的证件,把她关在房子里,强迫她做任何事情,包括拍色情电影,私人聚会时客人们可以随时强奸她, 殴打她。“你去报警没用,我是德国人,他们相信我。”他们还威胁说要对她家乡的亲人做出不利的事。

  她从2楼的阳台上跳下来逃脱,不久,她第三次被警方逮捕,23岁生日那天被关进了监狱,3个月以后第三次被送 回家。她想办法弄了一个新护照,换了个名字,再次来到德国。这次她全都自己弄:贴广告,接电话,雇用司机,这样成本就 增加了很多。从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新来的妓女则压低了行业的价格。

  2002年德国政府颁布法规,色情业实现了合法化。妓女成了合法职业后,建立了行业工会来保护她们的权益,同 时她们也定期给政府交税。2004年5月,波兰加入欧盟以后,爱娃终于可以在德国合法生存了。她在行会管理局花了26 欧元,得到一个行业证件,名为“陪伴服务”。外国人管理局要求5000欧元作为保证金,可以分期付款。

  爱娃现在买了

医疗保险,她的收入要交税。她自己开了一家妓院,所有的姐妹在那里都合法的工作,每20分钟35 欧元,自己可以得到25欧元,谁要是不满意的话可以随时走人。现在向她伸手的就只有国家了,她和她的姐妹们每人每天要 交纳30欧元的税。

  但爱娃却老了,26岁的她开始憧憬婚姻和家庭了。她希望能回到家乡做一个售货员,尽管那里的收入要少很多,但 是她心甘情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