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西部路边炸弹袭击导致50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6: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喀布尔3月1日电阿富汗警方1日说,阿西部法拉省首府法拉市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两人丧生、48人受伤。

  法拉省警官哈菲祖拉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天早上,该省警察局长的车队经过法拉市中心时,遭到藏在路边一个垃圾箱内的遥控炸弹的袭击。爆炸造成两名平民死亡,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48人受伤,警察局长没有受伤。

  另据法拉省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说,爆炸地点位于市中心一所学校附近,伤者中有10名儿童和一些建筑工人。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但阿富汗警方认为,很可能是塔利班武装分子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今年以来,阿富汗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阿境内已发生多起武装冲突和爆炸事件,导致400多人丧生。(记者余智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