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默特与阿巴斯计划两周内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1日电(记者马晓燕 黄晓南)据以色列媒体1日报道,以总理奥尔默特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在两周内再次会晤,这也将是以巴首脑恢复对话以来的第三次会晤。

  以色列《国土报》援引以政府高层官员透露的消息说,奥尔默特和阿巴斯的助手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就双方会晤准备工作进行磋商,会晤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敲定。

  奥尔默特2月28日对到访的欧盟委员贝妮塔·费雷罗-瓦尔德纳说,他计划与阿巴斯着重探讨如何消除巴勒斯坦暴力活动以及提高巴平民生活水平等具体问题。奥尔默特重申,关于以巴永久性协议的核心问题不会被列入会晤议题。

  奥尔默特、阿巴斯和美国国务卿赖斯2月19日在耶路撒冷举行的三方会谈未取得实质性成果。以巴领导人重申接受此前签署的和平协议,并愿承担协议规定的义务,包括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内容。赖斯则承诺将在3月底再度出访中东,协助以巴双方加深政治共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