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从波黑撤出600名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 英国国防部国务大臣亚当·英格拉姆1日宣布,英国将在今后几个月内从波黑撤出600名军人。

  英格拉姆说,这是欧洲驻波黑维和部队调整与削减的一部分。2月28日,欧盟宣布将在今后3个月内减少在波黑的维和行动,并将驻扎在当地的6000名维和人员削减至2500人。

  据悉,在上述600名英军撤离后,英国将在萨拉热窝的欧洲维和部队总部保留少量参谋人员。英国维和部队是在1995年根据代顿和平协议进驻波黑的。

  近来,英国大幅调整驻外军队。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国防大臣布朗宣布将向阿富汗增兵1400人。2月下旬,英国首相布莱尔宣布将在今后几个月内从

伊拉克撤出1600名军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