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 19人丧生40多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0:54 扬子晚报

  

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19人丧生40多人伤

  阿拉巴马州长已经宣布调动100名美军士兵前往受灾地区,以协助救灾工作。

  美国阿拉巴马州官员1日称,该州1日遭到龙卷风的袭击,至少造成18人丧生。

  该官员表示,有13人因当地一所中学的的房屋屋顶被吹垮而不幸丧生。另外有40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1名在协助照顾幸存者的志愿者表示,他在现场看到了两名已经死亡的小女孩。

  阿拉巴马州长已经宣布调动100名美军士兵前往受灾地区,以协助救灾工作,其它部队也随时待命。他说,州政府正在向灾区提供所有可能的援助。

  据悉,美国总统布什已在前往新奥尔良访问途中,他在“空军一号”上与阿拉巴马州州长通电话了解灾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