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安汶港口遭炸弹袭击1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3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首府安汶市港口3日发生炸弹袭击事件,导致12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当地警官阿布·巴勿斯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上午9时(北京时间8时)左右,一艘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驶往安汶的渡轮抵达港口,当船上乘客开始由一条通道陆续上岸时,一枚事先安置在通道内的自制炸弹发生爆炸。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爆炸现场,并着手追查制造爆炸的嫌疑人。

  马鲁古省位于印尼东部,1999年1月,居住在该省的一名基督教徒和一名穆斯林发生纠纷,引发了两大宗教教徒之间的直接冲突。此后的两年间,双方争斗不断,导致数千人死亡。2002年初,双方在政府调解下达成停火协议,但暴力冲突仍时有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