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埃塞俄比亚失踪的七名法国人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至少七名法国游客和五名英国游客上周在埃塞俄比亚北部偏远地区失踪,外界怀疑他们被当地活跃的分离主义武装分子绑架,不过据三日的消息,其中七名法国游客安然无恙,被绑的是另一批包括五名欧洲人的游客。

  据《大公报》报道,埃塞俄比亚当局三日指,五名英国人质被发现身处邻国厄立特里亚的一处军营,而阿费尔自治区当局则称,来自该军营的绑匪绑走了五名欧洲游客和随行的十三名埃塞人,之前烧毁四辆车和两座房子。

  至于另外七名法国游客,已经跟旅行社联系上。他们跟随的旅行社社长海卢表示,较早前因七人正身处火山偏僻地区,旅行社与他们失去联系,最后接到一段由导游发来的电话留言,方才知悉他们的下落。这些法国游客已经取消了游览活动,可望在翌日抵达亚的斯亚贝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