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暂缓限制外国人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23 第一财经日报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3日举行会议,决定在2008年1月1日前暂缓实施有关限制外国公民在吉市场上从事经营活动的法案。

  据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通讯社报道,与会吉政府成员认为,在实施上述法案前应慎重考虑并协调各有关部门的工作。部分人提议取消对外国公民在吉市场上从事经营的限制,而代之以提高经商许可申请费等经济手段进行管理。

  今年1月,吉政府签署法案,宣布将自2007年4月1日起禁止外国公民及无国籍人员在吉各类集市上从事批发、零售贸易,而在商贸中心、超市等固定商贸场所中的外国个体经营者数量比重也不得超过10%。

  据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经商处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吉经商的中国公民约有4000~5000人。(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