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为增加财政收入拟对性工作者征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4:0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柏林计划从4月份开始对卖淫者征收每日税款,以此来为其紧张的财政增加一些额外收入。

  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的科隆去年征集到1百万美元(514,000英镑)的税款,柏林要仿照科隆,计划每个工作日向妓女征收30欧元(20英镑)的税款。柏林现在有超过600亿欧元的债务。

  卖淫在德国的大部分地方是合法的,性工作者被要求上缴收入税和增值税。然而,收税员长期以来一直怀疑他们的收入和增值税没有完全上报。

  “卖淫者没有其他办法,只会把成本转移到顾客身上。”威尔第发言人桑德对新闻媒体说。

  科隆大约有1百万的家庭,它对卖淫者每月征收150欧元的税款,在世界范围内它是这方面的开拓者。

  科隆从2005年开始对性服务征收“娱乐税”,在当年的790,000欧元的基础上,2006年又挣得828,000欧元。(李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