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园推出游客装扮武士艺伎 公园里尽情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06 CCTV《第一时间》

  平常只有演员能体验扮演不同角色的感觉,现在,日本的一家公园推出了游客扮演武士和艺妓的活动,让我们去看看 她们是怎么吸引游客的。

  看到这一家三口您千万别以为是回到了中世纪的时候,他们可是地地道道的现代人装扮的。进了这家公园你就能实现 当一回武士或艺妓的梦想。公园里有各式各样的戏服,可以给你画古妆,接上长长的武士辫,女士们就可以带上整齐盘好的艺 妓假发,一番忙碌之后,活生生的武士和艺妓就出来了。游客们摆出各种造型拍照留念,有的还嫌不过瘾,干脆拿起了武士的 佩剑搏斗一番。您看这两位,进行的是穿越时空的大决战,看来一定要分出个胜负才罢休。在这样的公园里游玩,好像真的回 到了过去的年代,随处都可以看到各种古代的戏剧在眼前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