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领导人峰会将于9月在悉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三月五日电 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将于今年九月在悉尼举行。尽管离开会还有半年时间,但悉尼市区主要酒店房间已被预定一空。

  二00七年APEC峰会的一名组织者表示,届时将有超过一万一千名官员、政客、保安和记者到悉尼参与这次峰会,他们至少需要二点四万个房间/晚。在九月七日到九日峰会召开期间,悉尼市区将出现戒严、交通堵塞或道路封闭等状况,政府呼吁悉尼周边地区的居民,在此期间远离悉尼市区或留在家中。

  悉尼香格里拉酒店由于入口可与悉尼其它区域相阻隔,易于保安而成为各国代表团订房的大热门,会议期间早已没有空房。位于麦格理大街的另一间豪华酒店——洲际酒店的五百一十个房间从九月三日开始就没有房了,一直到九月十五日才会有空房。拉德森广场酒店、喜来登酒店以及希尔顿酒店等高档酒店已基本订满。

  为了保证APEC领导人峰会顺利进行,悉尼所有警察在会议期间的休假均被取消。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伊玛已宣布,在悉尼市区上班的人可在会议召开的那个周末多放假一天,以减轻交通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