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真人秀上演“乾坤大挪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21岁的英国大学生理查德·克里奇罗最近参加了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拍摄的一个催眠节目秀《骗局或款待》,谁知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处身于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

  节目组安排理查德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街头的一个快照摄影亭里接受催眠师布朗的催眠。理查德陷入深度睡眠后,布朗立即将理查德带到伦敦希斯罗机场,推上了一架飞往摩洛哥的班机。在整个乘机过程中,理查德对身边的一切毫无所知。

  飞机抵达摩洛哥马拉喀什市机场后,布朗将理查德送往了马拉喀什市中心一个大型广场,将理查德摆进了一个已经在那儿设置好、和英国街头一模一样的快照摄影亭里。

  10分钟后,理查德慢慢醒来,走进了旁边的吉马·艾尔-弗纳市场。当那些讲着阿拉伯语的摩洛哥小贩纷纷上前兜售椰子时,理查德显得非常困惑和震惊。他试图和一个当地人聊天,想弄清楚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理查德最后满脸疑惑地慢慢走过一个露天剧场通道,终于看到了微笑着等候在那儿的催眠师布朗,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布朗事后对记者解释说:“此前他一直处在深度睡眠中,他压根不知道时间的流逝,还以为自己只不过刚刚打了一个盹。所以当他醒来后发现周围一切都变了样时,就显得非常困惑;但最后他又变得很兴奋,因为一觉醒来竟然到了另一个国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