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强调当前全球经济表现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6日电 美国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6日在此间表示,当前全球经济表现强劲,中国的改革将有助于减少近期影响国际股票市场的这类股市波动。

  保尔森当天在会见日本政府官员后发表讲话说,当前全球经济不仅是健康的,而且是他步入经济界以来所见的表现最为强劲的。

  对于近来全球股市出现的大幅震荡,保尔森力图缓解人们对此的担忧。他说,股市直线运行的情况是极为罕见的,人们总是会看到股市出现上下波动。

  保尔森说,中国的经济改革将有助于减少这样的股市波动。

  保尔森和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5日晚会晤后一致认为,人们没有必要为近来出现的股市下跌感到担忧,并且认为市场机制目前正在很好地运行。

  保尔森于6日结束了对日本的访问,并于当日抵达韩国继续他的亚洲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