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朝鲜代表继续在纽约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2:3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6日电(记者王建刚 吴志强)朝鲜副外相金桂冠与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6日继续在纽约举行会谈,商讨如何落实日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达成的协议以及两国关系正常化等问题。

  希尔当天上午在纽约的日本协会发表演讲时表示,他与金桂冠5日晚4个多小时的会谈是在“建设性而又认真”的气氛中进行的。他说,会谈涉及解除对朝金融制裁以及美朝关系正常化进程中相关的政治和法律问题。

  金桂冠率领的朝鲜代表团于2日抵达纽约。5日晚,金桂冠和希尔在纽约举行了工作晚餐和会谈。在同希尔会谈前,金桂冠5日上午在纽约的韩国协会与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和奥尔布赖特等美国前政要以及朝鲜问题专家进行了讨论。

  今年2月8日至13日,朝核问题第五轮

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在北京举行,并通过了《落实共同声明起步行动》的共同文件,内容包括以最终废弃为目标,朝方关闭并封存宁边核设施;朝鲜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人员赴朝进行一切必要的监督和验证,以及各方同意在起步阶段向朝鲜提供紧急
能源
援助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