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西部地震3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德黑兰3月7日电伊朗西部省份洛雷斯坦7日发生里氏4.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35人受伤,大批房屋损毁。

  据伊朗媒体报道,这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03分(北京时间6时33分),震中位于距首都德黑兰380公里的洛雷斯坦省达鲁德市。

  达鲁德市一名官员说,没有人在这次地震中死亡,大部分伤者都是被破碎的玻璃划伤,或被混乱的人群踩伤。据悉,地震没有影响到达鲁德市的水电和燃气供应。

  伊朗是全球地震多发区。2006年3月,伊朗西部地区曾发生里氏6级地震,共造成70人死亡,数千人无家可归。近年来伊朗发生的最严重地震是2003年的巴姆地震,有3.1万人丧生,约占该城人口的四分之一。(记者徐俨俨梁有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